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面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身為雙子座的我,有着屬於自己的雙面性格,而這個雙面性格有一天會同屬於自己,因為這個的結論是雙面的自己,在最後只能選擇偽裝。 

  不知道從何時起,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彼岸花,這種被稱為“地獄之花”的類別,卻對它情有獨鍾,彼岸花的神秘,它的奇特,更喜歡它那像血一樣鮮紅的顏色,有人說彼岸花是那些徘徊在忘川的人所形成的,它的澆灌只能用種花人的鮮血,把彼岸花澆灌成像血一樣鮮紅的顏色,那種嗜血的性格也許是我的一面影子。 

  一面嗜血的自己,卻喜歡薰衣草,那種淡淡的馨香,單純卻顯得孤獨,薰衣草的話語是等待,而自己何嘗不是在等待,一個人的孤獨是無助而無法控制的,就像生活在一片薰衣草的花海里,望眼往去一片紫色的海洋,而自己卻在這紫色的海洋里迷失了,迷失了自我,迷失了一切,最後只是暗暗哭泣,這是另一個自己。 

  雙面的自己,卻是一個人。害怕,孤獨,寂寞,嗜血。在她人面前的堅強,心裡的難受,獨自走在懸崖邊上上,雙手撐起,沒有任何的幫助與陪伴,一個不小心或一個小小的轉彎就會讓自己摔下萬丈深淵,心的孤單,那強而有力的在召喚,召喚一個能屬於自己的世界,慢慢的自己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偽裝,活的好累。 

  心中的無力,讓我已無法選擇,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是像那彼岸花一樣,嗜血那種已經無法挽回的累意,還是像薰衣草一樣,生活在孤獨等待的世界里,迷失了自我的一切。也許它們都是我,都是自己,因為現在的我不想去回憶什麼,去幻想什麼,現實的一切已經讓我變得面目全非,現在的自己早累了。

您正在瀏覽: 雙面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