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到了,又是媽媽的生日。我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才好?買一件襯衫嗎?沒有錢;送一個水晶蘋果嗎?太寒酸;送一個吻?每年都送。沒新意。哎呀,怎麼辦?”我把自己的心事和我最好的幾個夥伴念叨着,渴望她們給我最好的。

  可他們每一個主意我都想過了,還是一點創意都沒有,我失去信心了。突然,一個人說買康乃馨,對啊,康乃馨代表母親我愛您、熱情、真情。好我就買康乃馨,我回頭感謝那個人,只見,那個人是爸爸。爸爸笑着說:“快去吧!再晚就來不及了。”我聽了馬上往花店跑去。來到花店,我巡視一周,找到了康乃馨,問老闆多少錢?老闆說2毛5一枝,我從口袋裡拿出錢來,只有10元錢。買36枝,因為媽媽今年36歲,給老闆錢,老闆一邊找錢一邊問我是不是你媽媽過生日,我回答是。他把錢找給了我,拿了一個包裝袋給我,我把花裝了進去。回到家,媽媽問我去那了,我從背後拿出鮮花給媽媽說:“祝媽媽生日快樂!”爸爸推着蛋糕進來,唱着生日歌。媽媽笑了,笑的是多麼燦爛!媽媽吹滅了蠟燭,我問媽媽許了什麼願望,媽媽說希望我考上理想的大學。吃完后,我們在外面看星星,一些流星從空中劃過,我馬上許願:希望爸爸媽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嘉和五中初二:王政東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