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好朋友付國濤送給我一件生日禮物。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心中充滿了憧憬和希望。我心想:是布娃娃,還是什麼?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一艘輪船。

  我仔細一看,船頭有一面旗子,旗子旁有兩隻小企鵝放在兩個洞里,船中央還有兩隻小熊筆直地站在那裡。船頭雕着一個龍頭,船的底部還有一個發條,按順時針方向扭一扭發條,就會發出一陣陣好聽的樂曲。我把小企鵝放在上面,小企鵝就會轉動。我奇怪地問:“為什麼企鵝會轉動呢?”媽媽說:“你自己看吧。”我拆開音樂盒一看,裡面有四個一樣大小的磁鐵,在指引小企鵝轉動,我開心地說:“我明白了。”

  媽媽對我說:“你看這塊白色的甲板下面有一塊磁鐵,甲板上企鵝的腳下也有一塊磁鐵,兩塊磁鐵吸在一起,磁鐵就動了,當你放下去的時候,小企鵝就會跟着轉。” 我點點頭開心地笑了。啊!這個禮物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