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禮物是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禮物是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而你,就是這生命的主宰者,你將與它共同創造一個精彩的人生。   

  於是,你開始了這份生命的旅程……   

  你開始用言語裝飾生活,你的每一聲“咿呀”都令你身旁的人驚喜,激動……   

  你開始用步伐闡述心情,每一步的顫顫巍巍,都賦予你無法言語的快樂……   

  你開始用微笑面對生活,你接受着每一天的酸甜苦辣,你不再為跌倒而痛苦流涕,也不再為得到一顆糖而興奮至極,你慢慢地長大……   

  你開始用心貼近陽光,你不再淘氣,不再頑皮,你慢慢的懂事……   

  你開始用善良譜寫人生,你走進別人的內心世界,撥撒愛的陽光雨露……   

  你被這重重美麗所包圍,每一層都是你人生的一個亮點。   

  你開始最深刻的理解人生……   

  生命是你最大的禮物。而對於別人,你,就是他們最重要的人,正是因為你,愛才能最深刻地流露,世界才會一天天的美好。   

  有形的禮物只是一種工具,無形的禮物更讓人無法理解。而最美,最珍貴的禮物就是存在與有形和無形之間的一種釋然。當你真正理解它的時候,你將會明白,原來自己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禮物是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禮物是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