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 

  沙沙沙,沙沙沙……這是誰在唱歌呢?先是淅瀝淅瀝,再是嘩啦嘩啦的。仔細聽聽看,哦,原來是雨先生在歌唱。與此同時,他還在用雨水澆灌着大地,大街小巷全是雨的身影。 

  雨拍打着人們的屋頂,雨水從屋檐上流下來,像一排排的珠簾漂亮極了。雨珠撞擊着窗子,發出嘭嘭的響聲聲音像一曲優美的小令,有節奏的響着,難免讓人被這優美的旋律所陶醉。 

  雨滋潤着花叢中的花兒,花兒在雨水的滋潤下彎着腰,洗滌身上的塵埃;小草在雨水的沖洗下變得更加精神,大樹迎着風雨堅強的站着,永遠都不會向困難低頭。 

  雨漸漸變小時,在細細的小雨中,小朋友們在雨中歡快的嬉戲,沉浸在戲雨的歡樂中。瞧,那個小朋友用手挽起水灑向別人,其他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用水潑向同伴。 

  雨像絲線飄落在大地上,人們、植物、動物,都沉浸在雨的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