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人木魯璐璐(2)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木魯璐璐(2)_6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米卡早早起床了,木魯璐璐還在睡懶覺。米卡心想:外星人原來這麼懶惰啊!不行,我的叫着他。經過米卡無數次反動加吵鬧,木魯璐璐終於要懂胖胖的身子,慢吞吞的說:“根據我們的時間這才凌晨0點呢!你叫我幹什麼?今天是星期日,睡覺!”米卡說;“什麼啊?今天星期一7點,我要去上學了! 

  回來后,木魯璐璐起來了,說:“趕緊做作業吧!”米卡說;“我做完了你幫我檢查!”一個小時后,米卡做完了,將作業遞給木魯璐璐。誰知木魯璐璐一點也不買賬,說:“自己的作業自己檢查,在我們的星球,如果誰不自己檢查作業,就要被老師懲罰的!”米卡只好乖乖檢查。這一檢查米卡發現了很多錯誤,他十分高興。 

  “好了,小鬼。你該帶我去完了。”木魯璐璐說。(每天木魯璐璐都要出去玩,下雨也是,還愛找理由)“這幾天下雨!”米卡以為這樣就可以了。“不行,下雨我也要鍛煉身體!你是不是對我們外星人......”“好好好哦,我帶你去!”米卡好無奈。 

  在“雨中漫步”后(木魯璐璐的運動就是走路)米卡就快步回家,因為還有動畫片等着他呢!回家后,還沒等米卡打開電視機,木木(因為木魯璐璐的名字太長,米卡乾脆就叫木木,而且木魯璐璐也贊成)就以最快的速度走向電視機,跳到科幻片。 

  “木木,我不想看這個!” 

  “不行,我要看。你是不是......” 

  “好了,我服你了。” 

  就這樣,米卡和木魯璐璐快樂的過了好幾天,木魯璐璐就要走了。米卡卻不知道,還正在和他的外星人哥哥嬉戲,不過,再過一天,真相就要浮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木魯璐璐(2)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木魯璐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