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人木魯璐璐(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木魯璐璐(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神秘的UFO出現了!”伴隨着人們嘈雜的聲音,UFO降落了。下來的可謂是個十足的怪物:4四隻眼睛、2個鼻子、3個耳朵,他聽到了人們的議論,莊重的說;“你們這群低等的生物,十足的怪物,曾敢嘲笑我偉大的木魯璐璐!” 

  一個聲音傳出;“哇,好棒的飛碟,真是帥呆了!” 

  那個外星人好像比較喜歡有人誇他似的,自豪的說:“那當然,我的飛碟里還有很多高級武器,准能鎮住你們這群不知深淺的傢伙!" 

  那個小孩是米卡,一個可愛的孩子,他一聽到外星人回答他了,十分高興,說:“太好啦,你到我家做客吧!” 

  “好呀!”木魯璐璐似乎也愛玩,很快就回答他了。 

  “小蘿蔔頭,你家也太簡陋了吧!”木魯璐璐嘲笑他。“我再說一遍,不要叫我小蘿蔔頭!”米卡很不高興,心想:這個外星人太沒禮貌了。 

  接着,就是連珠炮般的嘲笑:“小蘿蔔頭,你家的傢具也太沒品位了吧!”“我還要說嗎?你能不能別嘲笑我好不好!還有,不要叫我小-蘿-卜-頭-了!”“好的,小鬼!”“這還差不多嘛。” 

  “哦對了,你為什麼來地球?” 

  “我是來地球觀光的!” 

  “哦!”米卡不高興了,心想:觀光還那麼沒禮貌! 

  他們一直鬧到11點才睡著了。可有應為床又吵起來了。 

  “你睡沙發!小鬼!”(米卡叫他不要說他是小蘿蔔頭,他乖乖改成小鬼了) 

  “你才睡沙發呢,這是我的家。” 

  “我是來地球觀光的,沒......” 

  “好了好了,我睡沙發。”(他老用這種方式控制米卡) 

  一天的交友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木魯璐璐(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木魯璐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