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兄妹之感2(摩爾)璐璐的車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之感2(摩爾)璐璐的車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兄妹之感2(摩爾)璐璐的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未來的車作文 兄妹作文 兄妹情作文

好我叫道,我叫米璐璐,我願意,我答應了他的要求,來到他主人家,哇真漂亮啊!一座閃閃發光的城堡,進去一看牆上鑲滿了鑽石。 

  我要出去買些東西我對帥帥王子說,哦小心點璐璐。我來到大街忽然一輛摩爾開車來到了我後面還沒看我就被他撞了! 

  璐璐醒醒啊,我彷彿聽到了帥帥王子的聲音可惜那是悲哀的哭聲,我只感到切膚之痛在腦袋上,主人忙請來醫生問我的車禍,醫生說她活不了多久了!主人的眼淚像泉一樣流了下來,帥帥王子也哭淚着。 

  我死去了,主人見了我恨不得大聲痛哭來到。克勞神父來到主人家拿起魔杖把我變活了!

  主人帶帥帥來到她家,哇!璐璐活了他和主人叫道,我說我現在身子很弱請不要打擾! 

  請看下集帥帥主人的出賣!預告帥帥的主人長得好看但心腸狠毒她見了我(拉姆)假裝招待我以假當真可他主人去把我賣給了一隻摩爾,為了這件事帥帥受了傷,我被救出來是第四集,請等着看精彩

您正在瀏覽: 兄妹之感2(摩爾)璐璐的車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之感2(摩爾)璐璐的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