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舞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關鍵不在於長短,而在於質量。

  人生如戲。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生活,任你主宰。任何一件事都有對立面,對於同一件事或者同樣的結果,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情緒反應;即使是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時間和場合遇到同一件事情,也會產生不同的情緒反應,結局是否讓人滿意,是否讓人惋惜,要看你自己的看法。“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要盲目的追尋他人,其實,真正的劇本,在你自己的手裡。

  人生如歌。要想奏響屬於自己的樂章,就必須先懂得如何譜寫曲子。音樂巨人貝多芬,他用生命與靈魂譜寫曲子。命運加在貝多芬身上的不幸是將他的靈魂鎖閉在磐石一樣密不通風的“耳聾”之中。這猶如一座不見天日的囚室,牢牢的困住了他。“耳聾”雖然帶給了他無法比擬的不幸和煩憂,卻也帶來了與塵世喧囂相對立的靜謐。他索然孤獨,可是卻有“永恆”為伴。

  人生如詩。當我翻開那張本因長期被人閱讀而變得枯黃、破舊的作文書時,手又不自覺地開始顫抖,心都變得十分沉重。故事主要講的就是一個男孩多麼渴望光明的故事。每次閱讀,眼淚都會在眼眶中打轉,使我不敢動彈,生怕淚珠會滴下來。看到自己完好無損,健健康康,總會想: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人生的舞台,每個人都是明星,每個人都有發光點。縱然平凡,也要活出自由,活出自己!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張永琴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二:張永琴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