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想讓舞台絢麗多彩,過程中一定少不了汗水。淚水和無數的困難,可最終堅持下來個卻沒有幾人,,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理想是人生第一步,建立一個遠大的目標是第二步,為目標堅持不懈是第三步,想把這三部做好並不簡單,你需要頑強的毅力和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我也有這樣一個夢想,決定着我的未來。

  我曾經是一個只會畫“簡單人物”的小女孩,經過幾年的刻苦訓練,我可以畫出好多高難度的作品,這過程中,我遇到過無數前所未有的困難和挫折,我總結出一個道理,反覆的練習,總會有進步。認真的對待,總會有回報。記得每次中午來不級吃飯就要去美術班,記得每次課上全力以赴,老師的微笑。記得每次回家汗流全身,躺在床上,和父母撒嬌,半途而廢只會讓你過去的努力變為灰燼,只會讓你在未來生活中無計可施,又會讓你在曾經笑話過你的人面前顯的更渺小無能,更沒臉面,只會讓你更會依賴他人,要時刻凝記,困難面前還得靠自己。

  未來把握在自己的手裡,創造一個屬於自己多姿多彩的舞台,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創造一個多姿多彩的人生。

  吉林延邊敦化市三小五年級:吳欣桐2002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