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舞台 

  每個人,都想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讓跟多的人了解自己,我也不例外,因為我呈想站在舞台上而奮鬥! 

  我從五歲開始練鋼琴知道直到現在我都已經12歲了還在學習鋼琴整整七年了!我練鋼琴的目標就是讓跟多的人看到我的表現。所以我常常會考級和比?。 

  去年我?⒓恿恕耙帳跛?嬌技?”,我考啦七?還去成都西南交大去?⒓恿恕暗諶?靡帳躒瞬糯筧?

  為了上台,為了?、讓其他人看見我的表演,我真的了不少功夫,第一個老??教我,知道該怎麼彈了,第一個老師不開琴行了,只好重新學一切都要重彈按照新老師說的做,又要從新學節奏、表情全部都要重新學。有?r我徘徊到底是聽誰的? 

  慢慢地我每年都會接近舞台,每年都會為了舞台而奮鬥!俗話說:“台上一分中台下十年工。”我慢慢地在長大,也慢慢的領悟到了這句話的含義,辛辛苦苦練了那麼久,在台上只能表演一會兒。 

  我的水平越?碓礁擼?鬃釉?碓僥眩?澩獺⑼誑唷⒊靶?amp;#8226;••我都經歷過。但是我一直不放齊!阿基米德曾說過:?我一??支點,我可以翹起整個地球!是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刻苦認真,堅持不懈,就?]有?不到的事!所以我要勇往直前不後退!因?槔??的教育,家長的關心,都是外在因素,關鍵還是要依靠自己的努力;還有就是在學習上,在生活中,只要刻苦認真,堅持不懈,就?]有?不到的事!所以我要勇往直前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