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得饋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得饋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美好的世界,我還要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讓我也對這個世界有了新的開始和了解,我還要感謝生活對我的照顧。因為生活讓我知道了一些不知道的東西,比如奶粉啊,水之類的東西。都是一些生活必須要用到的東西。

  生活也能讓我了解更多不懂得知識,我還要感謝自己身邊的父母如果當初不讓我上學的話,那我現在就成了文盲。在上學的時候,我能認識到更多的同學,有了他們我變得不孤獨。因為他們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幫助。

  我要感謝,自己的同學。在生活當中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也有許許多多將要失去的東西。以後失去的東西會很多很多。比如說,我最害怕失去父母,因為失去了父母會讓我帶來很大的痛苦。

  如果你失去了朋友,那你在這個世界上會變得非常的孤獨,因為你的朋友都離開了你。

  生活的饋贈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記憶和美妙動人的一刻,生活的饋贈也讓我們失去了更多的時間去關心自己的父母,和朋友。

  我們要去珍惜身邊的父母、朋友以及親戚。在生活當中一句微笑、一句美好的話語,都能讓對方難以忘記。生活的饋贈也讓我們充滿了自信。

  我害怕生活,將奪取這份禮物。因為上天既然賜給了我朋友和家人同學,那麼就請你不要把他們收回把。我非常的害怕這份上天賜予給我的禮物會在不知不覺當中消失。

  在人生的某一段路跌跌撞撞,只要能從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找到一點光明,那你的生活就會更加的美好。

  儘管生活的每一天都非常的相似,只要睜大你的眼球就會發現不是每一天都那麼的相似。這就是生活所給我們帶來的饋贈把

  高三:汪健

您正在瀏覽: 生活得饋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得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