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青龍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龍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青龍寺建築龐大,雄偉壯觀,且被群山所環繞,景色宜人,是休閑度假的好地方。去年夏天的暑假,我和我的家人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青龍寺。

  一路風景,一路期盼,向著我們的目標:青龍寺。還未到目的地,我們就開始徒步走去。路旁的景色甚是迷人,可稱為“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每走幾步,前面已是青龍寺的正門,上面高掛着一塊牌子,上面赫然寫着“青龍寺”三個大字。啊,終於到了。我們興奮地進入了寺內。

  寺內建築果然名不虛傳,有的氣勢磅礴,有的古樸自然。二層小樓的樓頂上刻着一條青龍,它在那裡騰雲駕霧,悠閑自在。屋檐稍向上卷,寺外共28根柱子,全部被紅漆所塗,與紅色的樓體相映襯。進入寺內,便看見了擺着各種姿勢的佛家塑像,有笑容滿面的大肚彌勒佛,手托玉瓶的觀世音菩薩等各種形象。佛下有許多遊人在上香,為全家祈求平安。他們都跪拜在地,向老佛爺磕頭,態度十分虔誠,於是媽媽也領着我去上香。上香后,我又隨父母來到了樓外的小廟,那裡也有許多人,他們是在求護身符。媽媽也為我求了一個護身符,雖然我不太相信,但它畢竟代表了媽媽對我的愛呀!

  出寺后,向南走,漸聞水聲潺潺,那聲音離我們越來越近。呵,好一條晶瑩剔透,清澈見底的河流啊!我光着腳走過小河,河水流過腳間,就像是大自然的大手在不斷的撫摸着我。水底的石頭奇形怪狀,不斷的有水花濺起,這便是着名的小凌河。

  過了小凌河,便來到了青龍寺的左側,這是一座高山,我們沿着坡路,一路艱難地向上爬去。半個多小時后,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此時,青龍寺的全貌被我們盡收眼底,心裡有種豪壯的感覺。

  “奇山異水,天下獨絕。”我深深地愛上了青龍寺。

  初二:佚名

您正在瀏覽: 游青龍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龍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