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綿長而輕盈的雨拽着衣裙走來,一夜,伴着雷鳴在窗外跳起了舞…… 

  雷雨,總是使人感到害怕。那聲聲的雷鳴總能激起人的心跳,彷彿有人大聲呵斥。那天外來的聲音總是那麼威嚴,總讓幼小的心孤單的顫抖,有的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避風港”便在雷聲與雨聲的縫隙中默默掉眼淚。得信眼淚不是酒,不會越貯越香,心中的淚貯存多了,總會有掉下的一天。 

  斜織的雨,總能牽起人們的愁緒,或憂讒畏譏,或思親懷人。總能將思念的心與雨水的叮咚響起共鳴。是分別揮淚時的不舍?是獨自一人的思愁?還是消愁時的哀嘆?雨牽引着思緒;讓人不斷遐想。雨滴落在手心,眺望遠方,那是朋友的思淚嗎?那晶瑩的水珠映着另一個自己,那雙思念的眼神,一股濃濃的思慮…… 

  細雨,它總是那麼幽靜,靜得讓人覺得彷彿不存在。萬籟俱靜,用心能體會那雨的細緻而典雅的姿態,聆聽那微弱而美妙的聲音,給人帶來一種全透明的意境。耳神經可以放鬆了,沒有老師的訓導,沒有父母的叮嚀,沒有作業的縈繞,沒有考試要進行------讓雨水走在光潔的路面上,聆聽到那緩緩的足音,是自由,是歡樂,是舒爽。有時需要細雨來蕩滌愁情煩事,僅僅享用屬於自己的自由。 

  這是我的一個嚮往的夢,在面對窗外“細雨霏霏,微風拂拂”時澄靜的思慮。 

您正在瀏覽: 雨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