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滴答……”雨,又在下了。春天的雨,有一搭沒一搭,就像是烏雲對大地不休的訴苦,無可奈何地。斷斷續續的雨,就像是斷簡殘編,不成句的字,不成字的筆畫,組成一篇難懂的文章。訴得出的苦,其實並不是苦,訴不出的苦,方是真苦。雲的傾訴,向來誰也不懂,大地不愛做考據。

  林欣然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雨,很無奈。忽然,一個少年在雨中奔跑的身影映入他的眼帘。少年穿着白襯衫和牛仔褲在雨中奔跑着,想尋覓一個避雨的地方,但卻始終是尋覓不到。

  林欣然望着雨中的少年,忽生一種莫名的情愫,她竟跑出房間,打開了大門並對雨中的少年呼喊着。

  那少年聽見林欣然的呼喊,明顯的愣了一下,遲疑了一會,便向她走過去。

  林欣然,對那少年邀請到:“進來吧,你的衣服都濕了呢。"

  “ 你就這麼放心讓陌生人進你家?"“不是啊,我覺得你不像是壞人。”少年笑了笑,覺得這個女生很天真。

  林欣然獃獃地望着那少年,他笑起來的樣子真好看,額發上的雨滴落在長長的睫毛上,他只是眨了眨眼,水珠便聽話的落了下去。林欣然盯着他望了一會,才覺得自己這樣有些失禮。於是她又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呀,我還不知道呢?”

  “哦,我叫安若楓,你呢?”男生友好的笑了笑。

  “我叫林欣然”“誒,對了,你為什麼下了雨還出來呢?”“因為我出來的時候還沒有下雨呀!”少年又對她笑了笑。

  林欣然發現他真的很愛笑,而且笑起來很好看。

  雨還在下着,林欣然和安若楓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着,就像這雨一樣,有一搭沒一搭的下着,在這比這雨要友好。

  終於,雨停了,太陽又重新露出了臉龐,笑眯眯地望着屋檐下的少年少女,見雨停了,安若楓便向林欣然揮了揮

  手,又如風一般的跑開了。

  林欣然也沒有多想,便回到了屋子裡,關上門又坐到自己的書桌旁,想着:…………(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