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陰暗的小屋裡,我對窗而坐,雨點敲擊着窗戶,構成一支不協調的樂曲。黎明前的黑夜,黑漆漆的,我依然看不見一切。這,大概是屬於我的雨季吧! 

  時間買者輕盈的腳步走遠了,我的十四歲悄悄地來了,我該高興白若父母的叔父還是該背上我那一去不返的童年?我也不知道……我只感覺四周布滿了霧水,既望不見未來,也看不清過去。  

  屋子裡的空氣越發沉悶了,令我無法正常呼吸,聽着窗外鳥兒受驚的叫聲,心裡充滿了說不出的滋味。漫不經心的打開我兒時的日記,一片樹葉悠悠地飄落下來,當我在黑暗中摸索着拾起它時,發現它已經枯黃了——正如我此刻的心情。 

  雨,依然在下,天空,依然陰霾,致使我無法打開房間的窗戶,我正站在十四歲的路口徘徊,永遠無法預知我明天的生活,突然發現,我很可悲,我曾不止一次想推開我心扉上的那扇窗,但我失敗了,因為我缺乏勇氣,我怕狂風和暴雨的侵襲,讓那顆心更加脆弱。 

  嘀嗒,嘀嗒……聆聽着時間走過的聲音。黎明終究來了,一縷曙光照進了我的屋子,突然驚喜地發現,雨,已經停了,我伸出手,迎接着那份屬於我的陽光,感到無比舒適。我又試圖推開那扇窗,結果,並不費力地,窗戶被我打開。我盡情嗅着泥土的芬芳和初春樹木的清香,愜意湧上了我的心頭…… 

  呵!原來,這就是我的十四歲,黑夜和風雨,只不過是它來臨的前奏,如今,我的十四歲,已經是一個成熟的花季! 

  窗外的鳥兒,也因雨後初晴而歡快的叫着,我沐浴着陽光,聽着他們嚶嚶成韻的歌曲,盡情地享受我的十四歲。心靈的窗戶,已不再需要任何動力,慢慢的打開了,我並沒有任何驚悸,因為我已明白,那顆心已經成熟,它不但不會畏懼狂風暴雨,而會對生活作出種種挑戰。 

  十四歲的我,將更加樂觀地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雨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