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30, Lorong Hulubalang 10C, Taman Sentosa,41200, Klang, Selangor. 恩靜堂妹:

  別來無恙?我和家人都很安好,不必擔心。

  其實,我已經知道你在歌唱比賽中被落選的事了。我知道你因此心情不好,所以特地寫了這封信給你。

  歌唱比賽落選的事,是誰也無法預料的。雖然你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但是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不會有任何人是永遠的冠軍。此外,你時常在歌唱比賽中奪冠,偶爾把機會讓給別人也無妨吧?做人最好不要有好勝心,否則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即使輸了,也不能因為別人嘲笑你而放棄。我們之所以會取得成功,是因為我們愈戰愈勇的精神以及推動力。你就當作哪些嘲笑聲是推動力,好讓你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你知道嗎?我是你的 “粉絲”。所以你千萬不要放棄,也不可以放棄。你要記得,就算台前沒有人給你鼓掌,台後還有我這個堂姐為你加油打氣。箋短情長,就此擱筆,期待你的下一封來信。

  祝

  身體健康

  堂姐

  詩綺 上

  2014年10月8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