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媽媽:您還好嗎?我現在在給你寫信呢,你感到意外吧?媽媽,我想告訴你我非常愛您!我還記得你的一件讓我感動的事呢! 

  那天,你早早地起了床,穿起衣服去給我做早餐,我卻在床上甜甜地呼呼大睡。到了七點三十分,媽媽您才叫我起床,我穿好了衣服起了床,看見桌子已經放滿了許多營養豐富的早餐,我覺得好吃極了,我心裡悄悄地想:這麼好吃的菜一定花了媽媽很多心血很多時間吧。我說:“媽媽,您也吃一些吧。”您卻回答道:“我不餓,兒子你給自己吃吧。”我心裡好溫暖!那一天,我吃了很多很多,差不多全吃完了。上學了,我說:“媽媽,再見。”您也說:“再見!”我高高興興的上學了……. 

  放學回到家,我就聞到了陣陣清香,來到廚房,看見媽媽正在煮蘿蔔。飯好了,我看見那白白的蘿蔔,口水就流!過了一會兒,您用清脆的聲音說:“開飯啦!”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夾起那白白的蘿蔔,往口裡一放,燙得我尖叫:“啊!啊!”您急忙問:“怎麼啦?是不是不好吃?”我立刻回答:“不是,不是,只是太燙啦!”媽媽您夾起一塊蘿蔔,往自己嘴邊放,您輕輕地吹了吹,又用嘴唇試了試,說:“可以吃啦!”你把蘿蔔放到了我的碗里,這次我覺得一點也不燙。就這樣,您做的蘿蔔被我們全部消滅了,而媽媽您卻只吃了一、兩個,我非常難過,說:“媽媽,您也吃點吧。”媽媽您說:“兒子,只要你愛吃,媽媽一塊不吃心裡也快樂!”吃完飯,我們看着書,您看見了,又給我蓋上了被子,我說:“謝謝您!”您說:“不用謝,你是我兒子啊!” 

  媽媽,你還記得這些事嗎?您的兒子卻牢牢記着呢!媽媽,我感謝您對我的愛! 

  您的兒子:何祉翰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