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有時會犯一點點小錯誤,不說我錯了,而是把它寫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能把它說出來。不過,我知道你們不會怪我,只要我說聲“對不起”就行了。可是,我說不出來,又知道自己錯了,能寫下來,而不能說出來,我只好把它一個字一個字地寫下來,因為我很想有一個快樂的家,很想有一個幸福的家,很想有一個美滿的家,不想搞的家裡雞犬不寧。

我有時會不由自主地說一些很難聽、很讓人難過的話,你們別往心裡去。我也有時會不由自主地有把頭低下去或用手拄着臉寫字或把腳翹上來等一些不良習慣,我只請求爸爸別那麼凶,我會害怕的。還有,媽媽別一說就說到老師,我晚上會睡不好覺的。

我希望你們也能給我寫一封信,咱們一起把對方提的建議改過來,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有優點,也有不足,讓咱們互相學習對方沒有的東西。還有一點,我也不那麼任性,也不對你們那麼急,我只在飯桌上好好地跟你們說些我不愛聽的話。

好了,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任暢航

  

  2008年10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