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李諾函

趙老師:

  您好!

  您最近還好吧?我們今天舉行了穿越火線CF之反間諜活動。

  我們個個都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終於到了遊戲時間。大家個個都拿着槍、刀、手雷,精神抖擻地來到了戰場。我們分為兩個隊,一個是間諜隊,一個是反間諜隊,我是間諜隊的。

  遊戲開始了,我拿着槍在草叢中穿越。反間諜的陳勁陽,差一點把我打死。不過,我躲開了。我們間諜隊的人以百法百中的槍法幹掉了董俊傑。然後,反間諜隊的人在秘密基地周圍發現了我們,我大喊:“小心手雷!”他們幾個人都被我炸得上了天。陳勁陽一夥又向我們發起進攻,我抓緊把最後的手雷也扔了出去,把陳勁陽一夥炸散了。

  最後,我們潛伏到秘密基地的只有8人,按規定最少到12人。所以,我們輸了。

  這次活動,儘管我們失敗了,但我們感到雖敗猶榮。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李諾函

  

  2013年12月1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