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imissyou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missyou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空曠的天空,已不再是單純的深藍.夜的盡頭似乎帶有一絲紅光,讓人感覺很神秘卻又不敢猜疑.今晚一個人呆坐才電腦桌前,一手托着下巴發獃.抬頭望望天,一顆星星也沒有.沒有你的陪伴,整個人像是丟失了自己最最心愛的玩偶.一個人一點都不幸福,說一個人幸福的人一定在騙自己.     

   總想讓自己能夠放的開,可再怎麼做也做不到.好難過哦,為什麼這麼想你.腦海中依舊記着你的話.你是第一個在電話里對我說想我的男生,而我也是第一次在電話里對你唱歌.我都不知道當初自己怎麼那麼的衝動? 

  好想好想你哦,都不知道你最近在幹嘛?你QQ也不上,一切你的消息都被封鎖.從來都沒有這麼擔心過某個男生,或許你就真的是上天的禮物.腦子裡亂亂的,心裡想的全是你.真的好糊塗哦,總說自己不知道選擇的是誰.可現在腦子裡想的似乎把一切都說明了.     

   懷念有你的日子,想念你的話語.最無助的時候,總有你來幫我.不知道失去你,我竟是這樣孤單.好想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卻不敢打你電話.因為怕收不到你的訊息,再次失望我不想.總期望你在想着我,或許真的是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好害怕好害怕會失去你.     

   或許真的已經不遠了,再過一年就要分班.相信我們不會在一個班裡,那我們將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我不要,一個噩夢醒來我好怕.我把衛生筷在桌子上頓三下,看它是不是兩跟粗細很不均勻.這是我從表姐那聽來的,如果粗細不均勻代表有人在想你.我很想是很不均勻,可是只有一點點.閉上眼睛,許一個心愿:但願某年某月某一天,能夠再次遇見你...但願雙子座多變的你不會忘記我...但願你能夠再次對着電話說你想我...     

   童話里的故事總不出現,該捨棄的偶不留戀.可有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是公主,會遇上一個疼自己的王子呢?我沒有太多的願望,只願你能夠快樂.我們的相遇只是一個夢.夢總有一天會消失的.時間會把這一切沖淡,直到——消失.錯過的事不會再回來 .不管走多遠,步伐都沒有力量,只有簡單傷感.     

   突然發現,只有最簡單才是最幸福.平凡的生活,不經意地來去,給自己一種恬淡,給自己一點隨意。日子,本就該過得簡單一點,一切簡單就好。簡單的日子,每一天心海都會有陽光暖照。用純粹的心去體味人生的真諦。只要簡單,不要繁雜.     

   抬起頭勇敢的呼吸,一切都不要放在心裡.縱然失敗,也要努力向前.那樣才有足夠的理由,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就算執迷--我也執迷而不悔.因為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本以為有了翅膀飛到了雲端就會找到天國的愛。可到了雲端,卻發現雲端上根本沒有天國之門,只有曾經許願的星星與月亮。而我也只能做在月亮上哭泣,要星空下場最美的流星雨!      "喧鬧的街沒發現我的淚被遺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有一天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應該要怎麼笑" --聽着心凌的<<第一次愛的人>>,我把頭綣在膝蓋里流淚.已經把心融了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imissyou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miss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