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嚮往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的生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份輕鬆的工作,錢多錢少無所謂,能養活自己就可以。

  早上,和朋友一起去上班,在辦公室可以聊聊天,還可以各自開一開玩笑,一起討論關於工作裡面的一些問題。這樣忙碌又很悠閑的感覺,也只有和很好的朋友才會有,

  到了中午,一個辦公室的人可以一起約着去吃飯,吼着鬧着“昨天我請客,今天你必須請客,你都賴了我們多少了”“就是就是,必須今天”“我哪有啊,昨天晚上不是還請你們唱歌嗎?”就這樣吵着到了餐館,誰倒霉請客也不知道哈哈哈。

  吃完了之後,又是下午的工作,領導交代的任務,不多不少,“你幫我弄了唄,我搞不來那個表格。”“好!”一個人請求幫忙,總會有人願意幫忙,互幫互助的一個辦公室,真的很溫暖。

  一天的工作終於結束了,晚上,你可以很輕鬆的把一臉的妝容卸掉,然後躺在床上看着偶像劇,一個人哭到深夜,睡覺的時候都還回味着裡面的劇情,真的是太好看了。

  到了周末,可以叫上一大堆人一起去看電影,吃火鍋,嘻嘻哈哈一天,回家泡一泡已經累到不行的腳,可以熬夜,也可以早早睡覺,周末,熬夜,睡個懶覺也挺不錯。

  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十年後能不能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嚮往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