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在不知不覺中小學六年時光已經匆匆離我遠去,過完這個暑假,初中那嶄新的生活就要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初中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美妙又神秘的詞語,從很早之前,我就非常的羨慕上初中的哥哥姐姐們,能夠在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成長,現如今我終於也快要加入他們其中了。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開始嶄新的初中生活,但是我在心裡已經非常的期待了。我覺得高中生活應該和小學生活有着截然不同的地方。首先我明白上了初中以後我已經不是一個以前的小學生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着小大人的模樣,不能夠再任性妄為了。其實我明白上了高中就意味着學業負擔比以前加重了很多,我應該換一個全新的學習模式去應對初中的課業負擔,在新的環境中力爭上遊成為年級的頭兵。除此以外,我明白上的初中,我會認識更多的新同學和新老師,我要在新的環境中很快的和這些將要朝夕相處三年的人們打成一片,找到和我能夠志同道合走在一起的好朋友。

  現在想想我的心裡就已經十分的激動了,好希望漫長的暑假快些過去,嶄新的初中生活快點到來呀。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