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雙流實驗小學66班 羅澳

  六年前,我懷着對學校的深情和憧憬步入小學;六年來,我經歷了酸甜苦辣、人間百態,懂得人應該寬容、心胸博大,而不能自私自利。因此,在我即將步入新的學習殿堂時,我期待有一個美好、和諧而又不失活潑的中學生活。

  告別了幸運愉快地小學生涯,迎來了新的夢想;告別了小學的鳥語花香,迎來了中學的黃金時代;告別了從前的渴望,迎來了新的追求……。中學!是一個任同學們思維開放的地主,是一個暫時的家,又是一片綠林聖地……。在中學,我們可以盡情地學習,盡情地交談,盡情地狂歡,盡情地表演,能把自己的才藝統統展現出來……。

  “中學”!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詞,現在,我馬上就要踏進中學的美妙生活;融入一個嶄新的大家庭,經過六年的學習,對各門學科的基礎知識掌握得多如牛毛。我相信,在中學里,一定會給我一個與小學完全不同的溫馨與快樂!

  我嚮往中學的明媚陽光,中學的一花一草,一枝一葉。儘管不會有小學的同學,但我不會放棄每一次與人交往的機會。中學是一個擁有來自各個學校同學的海洋,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條小魚,正吸收着陽光的營養、享受着海水的滋潤……。

  中學是怎樣的?我不知道,只知道中學生活將是人生的重要一步,只有走好這一小步,以後的人生才會更加輝煌。

  指導老師 張兆蓮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