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只記得她的淚,卻忘了我也怕冷。——題記

  我努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更會討厭別人侵犯我自己的領地。別以為我性格乖巧靜如止水,那是因為你沒有看到我真正的那一面。放蕩不羈無所畏懼,那才是我——真正的我。

  以前我還天真地認為,這個世界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不一定。就算你對人家再好,對人家掏心掏肺,可他會嫌棄你那股血腥味。打你一巴掌,再給你揉幾下——這就是人心。可是有的時候,不一定會有人給你揉幾下。我一直想做個平平淡淡安安靜靜的女孩子,可是總有人在背後說你矯揉造作。別說我現在不理智,誰給我環境讓我理智?

  所以,既然你活着,就不如好好活着,活出精彩,活出個性。AvrilLavigne的確影響了我。我雖然沒有她那把課從加拿大翹到美國去的勇氣,但是我有保持真我的信心。

  但是,我這麼一個女漢子,誰真正看到了我內心中的軟妹子呢?有人曾問過我:Udon‘tcry?我想了一會,答道:No,icry。I’magirl。的確,我是個女孩,我也會哭。只不過我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你們。

  別總是在意她會不會難過,請不要忘記了我傷的更深。

  初二:sandra 小子疼OvO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