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真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不容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本是不易的,每個人都為了生而努力的活着。

  或許現在的我們都能快快樂樂的坐在教室里安靜的學習,每天都在為自己的學業而奮鬥!很安逸!沒有經濟上的負擔,沒有太多的瑣事瑣事困攏着你,沒有沉重的責任壓在你身上......可你知道嗎?你沒有體會過生活苦的滋味,這些的這些都是最愛你的人在為你默默承擔者,而那個人就是你的父母。

  生活真不容易,爸媽為了養家糊口每天起早貪黑,早出晚歸地做小本生意,而這不是一兩天的事,而是堅持了十幾年!作為家裡最大的孩子,就應該幫爸媽分擔一些事情!所以,我一放假,就去檔口幫爸媽打下手,從早上天還未亮就出門一直到晚上的八九點才收檔,節假日有時更晚收檔11點多才收。幹完活回到家整個人都是”累成狗“的樣子!

  從那時起,我便知道了掙錢的不易,父母養家糊口的不易,更加懂得了生活也是真的不容易.

  所以,當我看見有人隨意揮霍父母的血汗錢,我都非常的憤怒,因為他們都不懂父母掙錢的辛苦,生活的不易!

  沒有吃過苦的人,他們沒有體會過生活帶給他們的苦,他們無法做到將心比心,他們或許會覺得生活就是眼前的這般美好!每天開心地玩,該學的學,不用去考慮太多的東西!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哭它就對你哭,你笑它就對你笑,你怎樣對待它,它就以怎樣的方式對待你。

  它或甘或苦,我們都需細細品嘗它其中的韻味,哪怕不容易,好好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東西不要將某一物拋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