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樣停留的印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停留的印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此之前,你一直都覺得努力工作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你卻從來沒有發現過度勞累也會損傷身體大傷元氣。

  在你不上學的時候,你應該學會去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時間,給自己安排一份合理的時間計劃表。反正做什麼事之前看看自己的時間計劃表,心裡就會很有數啦。

  即便是在很多時候,你並不一定完全按照着這個時間計劃表去做事情,你就可以知道時間的緊迫性。就好比你的手腕上戴着一個手錶一樣,那樣有時間觀念,其實對於你的生活會料理得很好很多。

  只不過這樣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講也是有很多的合理作用和生活含義的。假如再這樣的錢件之下,你根本就不知道別人說的話,做的事到底是怎樣,一有所指。

  你只是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或許只是想和你交一個朋友,還是說只是簡單的跟你說一句話而已。可是哪裡會有這樣簡單的事情呢?只要他想跟你說話,就必定是有所求,或者是有所目的的。

  反正我記得高考之前的那段時間裡,在大量的背作文片段和模板的時候就看到了很多經典的句子。反正現在是忘得很乾凈了,但是腦子裡一些有那種印象。

您正在瀏覽: 那樣停留的印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停留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