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紀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沉浸在歷史色澤的回民街,刷新着記憶的來路。 

    ——《面具后的悲逆流》 

  寂靜的夜裡泛起的只有空洞,在追憶着以往的塵舊。可是,它們都埋藏得很深很深,一直無法再看見它們本來的面目。 

  09年的夏天,再次想起你。打開那扇窗,放飛含 已久的思念,我依稀記得你的臉。 

  日子被時光盜賊偷走了,拋入世間的空隙中永不復原。很多很多美好還未分享以成為過去,我們被時間以及太多的東西阻隔開,只有漸漸淡忘,留下的只有朦朧的沫影。 

  拿起畢業的金鑰匙打開屬於畢業的宣言書,好長好長的曾經,都寫在眨眼雲散的時間裡,還沒來得及換所有人一個擁抱,身邊的一切就成為幻影。 

  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分離,在新的一級里往上攀爬,追求我們所想的一切。但 是,把彼此的笑顏作為代價。一個暑假猶如一個世紀,把我們都遠遠分離,等我們回到現實中,身邊早已是陌生的面孔。 

  打開那本精美的同學錄,還記載着你的祝福,每一頁都寫滿了幸福。只是,留給我的只有蒼白無力的回憶。 

  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那樣的對視一笑,在插肩而過後已成為陌生的路人,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輕輕掠過水麵的時間,只留下淡淡的漣漪。 

  那一刻的笑容被定格在照片上,從未見過那樣酸楚的的笑容,彷彿把苦澀都擠在臉上,用雙手扯起一個僵硬的笑臉。 

  你說過要陪我去看海。在湛藍的海水中醞釀我們的夢想。喜歡那清澈的海水和潔白的幼沙。現在只剩下我一個在上面留下長長的腳印,在流年迴旋的歲月里尋找裝着過去掉失了的貝殼。 

  回憶校園的日子。被偷走的時光化為可悲的感嘆。靜靜走在漆黑的過道里試圖找回以往的感覺。空虛和寂寞。 

  坐在教室里仰望外面的天空,看到的是扭結在一起的不舍。會想很多很多,最終只有把回憶埋葬。 

  很喜歡操場上的金色陽光。把一切都渲染的美好。看着在陽光下的大家,很想留住這一瞬間。只是,束縛在照片里時光會失去美麗的色彩。 

  你曾經和我說過很多很多,全都被夏天的雨水沖刷掉。我只記得,最後一個是“再見”。 

  打開記載着我們的書本,看到的只是各奔天涯的最終章。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各自踏上自己的列車,在青春的十字路口分別。 

  讓流溢的年華把懷念變成紀念。 

  8.8.2009

您正在瀏覽: 紀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