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提倡設立紀念恐龍的節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提倡設立紀念恐龍的節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絢麗多彩的節日里,我感動很幸福。有傳統性的節日也有紀念性的節日,如元旦、春節、中秋節、兒童節、重陽節、青年節、勞動節、母親節、父親節……不管什麼節日都寄託着人們美好的情感與願望。

  我從小就喜歡自然科學,每當看到恐龍化石就有着許多思緒,於是我想如果有一個恐龍化石節就好了。近日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一篇報導,就更加強烈希望設立這個節日。內容是:1938年楊鍾健博士帶領他的學生到雲南祿豐盆地挖掘恐龍化石,當時的歷史情況很複雜,是冒着槍林彈雨經過堅苦地努力終於挖掘出長6米,高2米多,脖子很長的一具完整的恐龍化石。至今雲南祿豐還有楊鍾健的紀念雕像。於是我想於每年的6月2日設立為恐龍化石節日。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身為中華兒女我感動無比地自豪,請大家協助我宣傳為法定的節日吧!

  江蘇省徐州市雲興小學四年級:董昊鑫

您正在瀏覽: 我提倡設立紀念恐龍的節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提倡設立紀念恐龍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