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水女孩。

  水一樣的女孩,清純自然。女孩說話,彷彿清泉涓涓而流,怡人心脾;女孩唱歌,彷彿歡樂的河流,迎着陽光匯入大海;女孩的舞姿,彷彿高山上的流水,那樣的輕盈柔美;女孩的心最向那清澈透明的湖水,是纖塵不染的……我喜歡和如水女孩在一起,因為她最為清純善良,自然,我喜歡這樣的感受。

  我和如水女孩好像有着天生的緣分。和如水女孩在一起,聽不到刺耳的髒話,看不到打打鬧鬧的動作。《紅樓夢》里的賈寶玉不是說女兒是水做的嗎?幾乎每個女孩子在傷心的時候都會掉眼淚,那顆顆透明的眼淚代表着她們善良的心。可賈寶玉只看到了女孩溫柔單純的一面,其實水一樣的女孩還有更珍貴的品質-柔韌。這是我在如水女孩身上看到的,如水女孩她的外表看起來十分柔弱,其實她比我還堅強。在寧靜的外表下,有一科自強獨立的心,這是如水女孩所具有的,在她的身上,我還看到了那種不服輸,不怕困難的精神,柔中有剛,以柔克剛,這是如水女孩最美的地方。

  如水女孩,心,總是那麼善良。在如水女孩的身上,凝集着世界萬物所有的美純真善。在這個世界里,水無處不在,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水,可是如水的女孩又有幾個呢?少,太少了,屈指可數,如水女孩,在我心目中只有一個,她是世界上僅有的,是絕版的。

  如水女孩,為我的初中生活真添了動人的色彩,我愛如水女孩,我喜歡和如水女孩在一起。

  女孩如水-如水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