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那個傻傻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那個傻傻的女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詩閔。多麼有詩意的名字。大人們都說字如其人。她一定是一個軟弱細心的女生吧。從那時起我便走進了她的生活,開始分擔起她的痛苦與憂傷。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是一個柔弱的小女生,但是又十分關心別人對她的態度。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她的單純。在我的認識中,漫遊在網絡世界中的小孩也該懂很多了。像我一樣,具備了許多同齡小孩所不具備的思維,過分的成熟使我在現實中看起來很沉默。詩閔剛剛好和我相反。她的單純她是傻使我的保護欲升到了頂峰。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妹妹,經常在她不開心的時候開導她逗她,為她放棄遊戲,大晚上不睡覺陪她聊些無聊的話題哪怕別爸媽?,儘可能的包容她。滿足她的願望。和她說話時盡量使自己的聲音柔和,不讓她想歪。但她好像一點小性子都沒有。使我經常覺得她是不是沒幫我當哥哥。呵呵,不知不覺中我也被她的多疑感染。但是在我的心中她已經是我的親妹妹了。

  詩閔。雖然遠隔他鄉,我依然想牽着你的手,漫步在花海、走在日光鋪遍的草地。

  初二:彡楠楠love

您正在瀏覽: 致那個傻傻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那個傻傻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