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偶然一次在上毛筆字課的時候看到的。窗外有個女孩,女孩扎着長長的辮子,穿着背帶褲,宛如4歲時候的我…… 

  女孩在她家陽台上跳皮筋,邊跳邊唱著兒歌……如此自由,歡快,雖看不清她的容貌,但想必,她一定在笑吧! 

  或許她永遠不會想到,幾年後的周末,再也沒跳皮筋的時間了 

  在課外班裡度過,一堂接一堂的課……不知那個時候,她看見自己幾年前跳的皮筋會是什麼感受呢?望這一扇扇窗戶,只是遮風閉雨的窗戶啊,居然變成了漸漸囚禁我們的工具,打開窗戶,放聲大喊:“我想要自由!”可是卻不可能成為現實…… 

  還有6年,一年比一年苦!那根污漬斑斑的舊皮筋早以沒人去用,因為怎麼會有時間啊,學習一放鬆,就一落千丈,想再上就不容易了。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抄抄抄,學生的秘招,打打打,家長的做法,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看着一書包的試卷,再抬頭看看父母的期盼,壓力從天而降…… 

  窗外的女孩,珍惜現在自由,快樂的時光吧,當你背上了書包,你一定會發現,一年比一年重了,一年比一年苦了…… 

  窗外的女孩,唱吧,張開你純潔美麗而潔白的翅膀,飛吧! 

  當你坐進了這課外班,想飛的時候,你會恨那扇小小的窗戶,想唱的時候,你會恨那成堆的書本! 

  窗外的女孩,珍惜吧,看看花開,你一定會笑的!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