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魚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你的身體里。”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題記 

  你也許會詫異,不就是個書包嗎?能特別到哪裡去?裡面怎麼還會有另一個世界?別急,待我一一道來。 

  從小我就有個壞習慣,不吃早飯。每天早上總是急匆匆地背着書包就衝出家門,哪裡還會有時間吃早飯呢!因為這個,我被媽媽罵過無數回,所以我和媽媽關係總是很僵。可每次到了學校,就會發現書包里多了一個漢堡和一袋牛奶。無疑,這一定是我的奶奶裝進去的。吃着奶奶為我準備早餐,我總能感受到奶奶對我不盡的關愛,同時也不忘數落我的媽媽:“哪有這樣子的母親?成天只會數落我的不是,一點也不關心我!”這幾乎是我每天都要例行的公事。 

  直到那天,奶奶生病住進醫院,家裡只有我和爸媽。“那樣疼我、愛我的奶奶不在我身邊,以後早上要挨餓了!”我不禁想到了這一點。和以往一樣,到了學校,我又打開了書包。明知道什麼也沒有,可還是打開了。“咦?這不是我最愛吃的漢堡和牛奶嗎?奶奶不是病了嗎?這是誰放進來的啊?”我感到萬分詫異。當我去看奶奶的時候,她終於告訴我真相:“楠楠啊,這麼多年來,你書包里的早餐都是你媽媽為你準備的呀!她怕買的早餐涼了吃對你身體不好,就去學做漢堡。為了不讓你發現,她早早就起床為你準備,然後又偷偷地塞進你的書包。她一直都不讓我告訴你這些,可看着你們母女倆整天吵,我,我……”奶奶的眼眶滿是淚水,而我早已經泣不成聲。“原來是媽媽做的!她一直都愛護着我,可我卻……”走出了病房,我頭也不回地朝家裡跑去,朝着媽媽奔去! 

  我一直都感受不到媽媽的愛,卻不知自己一直生活在媽媽的關愛之中!生活在媽媽的心裡!因此,我的書包里多了一個世界,一個被愛充溢着的世界!一個散發著母愛的清香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