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星光一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星光一般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光熹微。一輪厚重的太陽緩緩露出個邊來,把一切都籠罩在一篇恍如時光靜止的舊金里,世界終於從沉睡中復蘇。

  媽媽給我講起了照片的故事。

  第一張。張片中女孩笑靨如花,與身旁坐着鬼臉的爸爸打鬧着,媽媽坐在沙發上,有點無奈的望向對面的倆活寶。但那雙眼卻出奇的柔,含着笑,星光一般,能擰出水來。媽媽說,她現在都仍記得當時我手舞足蹈地說著自己的夢想,天真的笑着,雙眸都眯成了縫。

  那是夏天,外面蜀葵開得正好,那年我八歲了。

  第二張。女孩身邊換了人,是奶奶,是和藹可愛的奶奶。奶奶是笑的,笑起來時眼裡藏着滿滿的愛意,像一抹淡淡的霞光從她嘴角上飄了過去,一臉的慈祥。女孩手上拿着糖葫蘆兒,另一隻手挽着奶奶,甜甜的在說些什麼,拿着糖葫蘆的手還指着前方,如星光般閃耀。老人看着這一切,那額上飽經風霜的皺紋似乎在這一瞬間又舒展開來,一雙眼睛早已眯成了彎彎的月牙,溫暖如春風。

  那是春天,老人領着女孩向前走進晴好的陽光里,那是十歲的我。

  第三張。是一張背影,爸爸說,那是女孩仰着臉,在向陽光道出自己青澀的夢。媽媽挽着爸爸在一旁笑着,從前額到眼睛,再到嘴角,逐步展開,星光一般。眼裡流露出的,是他們滿到溢出的愛。女孩也笑着,毫無倦色的笑着,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着晶瑩的雨珠,羞怯。一場秋雨過後,空氣里氤氳着清冽的氣息。

  那是秋天,那年我13。

  4840天,歲月緩緩的流淌出我的夢想。

  像在陽光下飛翔,追趕風的鷹;像在狂風中搏擊,拍打浪的燕;像在夾縫中生長,衝破石的草。

  艷陽高照。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在空氣里纏綿,在鼻尖上瀰漫,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

  雖然星光不足暖陽耀眼,但它有它的繁星點點。每一顆獨一無二的星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成長,它們終相信有一天會成為夜空中那最耀眼的星。

  今年,我14歲,我正走在追夢的路上。

  請耐心等待我星光一般的成長,帶着我獨有的驕傲與謙卑,凱旋而歸!

  初二:詭譎少女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星光一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星光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