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另一個世界的聲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的聲音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我:一個4年級的學生,最近的期中考考砸了,被老爸老媽訓個不停——也就是我(汗~);  

小蚊:自我看了茜的那篇《我選蚊子當寵物》后所養的蚊子,它可聰明了,會英語、漢語、貓語、狗語、植物語……還有蚊子語!  

豬豬:受“豬豬的下午茶”的啟發,我給林嘉麗起的外號;  

爸爸:我老爸,一名法官。  

媽媽:我老媽,最愛與老爸進行“男女混合雙打”;  

……(再扯下去,連外星人都出來了,正文——)

  1  

  好哇,終於放“五一”假了,可是望望黑板上的作業,我簡直暈了,有這麼多的作業,我這個“創可貼”還能指望上“創網”嗎?  

  “喂,我放學後去你家好么?”豬豬問。  

  我卻提不起精神:“隨便你,只要你不怕被我的老爸老媽訓。”  

  “怎麼會訓我呢?訓也是訓你罷了!”  

  天!怎麼會有這樣不負責任的人哪!

  2  

  回到家,我從冰櫃里取出了珍藏了好久的兩個冰淇淋,給一條豬豬,另一條就放進了嘴裡啃。我和豬豬在寫字檯前坐了下來。  

  “聽一聽電台的廣播吧,光做作業太無聊了。”她指着放在書桌上那台不知有多久沒被我碰過的收音機說。  

  我當然是無所謂了。  

  忽然,我聽到了一些不尋常的聲音:“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對我這個最對蚊子敏感的人來說,一聽就辯出了這是蚊子的聲音。可豬豬她卻很厭煩的說:“你的收音機大概是壞了。”說著正要去關掉收音機。  

  我連忙說:“別、別!這不是普通的故障,這是蚊子的聲音,我的收音機大概隱藏着什麼秘密——對了,你剛才按哪個按鈕了?”結果令我出乎意料,竟是那個畫有符號的按鈕,說實話,那個按鈕我從不敢按,因為爸爸多次對我說,叫我不要按那個按鈕,莫非爸爸知道這個收音機有什麼秘密?既然有蚊子聲,不如讓小蚊來翻譯一下:“小蚊,你在哪!?  

  “在這兒!“小蚊邊說著漢語,邊從筆筒里飛出來。都叫它別老躲在筆筒里了,要一會兒老媽替我收拾文具時看到怎麼辦?到時肯定又是一頓打了,剛剛挨完揍,我不想這麼快又受磨(指受罰)。  

“嗯,你幫我們翻譯一下這些蚊子語吧。”豬豬毫不客氣的說,雖然她是第一次見到我常罵在口邊的所謂的“寵物”。  

  小蚊一邊聽着,一邊複述:“受到地球人的啟發,本星球決定開展‘超女’活動,所有雌蚊均可參加,下面就讓本星球公認的天使——文文蚊小姐為大家演唱最近很流行的《創網之歌》: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難聽死了!”我不滿地抱怨(……)。小蚊這才停止了它那“醜化”蚊家(也就是“人家”)美妙的歌聲的嘴。還說複述呢,竟用蚊子語唱,就算連“創網”編輯部的五音不全的周.com也會為之汗顏吧?  

  謎團總算浮現了——蚊子星球,嗯,得去問問爸爸。

  3  

  我走進客廳,連爸爸那黑沉沉的臉也不顧了,直截了當地問:“老爸啊,蚊子星球是怎麼回事啊?”  

  “小傢伙,不好好念書,玩弄收音機幹嘛?不是說過別按那個有圖案的按鈕嗎?!”看老爸凶神惡煞的樣子,心裡暗自慶幸:幸好媽媽去別的城市旅行了,不然我又要挨“男女混合雙打”了。  

  我正想的出神,老爸說話了:“這個收音機,不是尋常的收音機,是我在審問一個時空逃犯時,他大徹大悟,送給我的。這個收音機的那個有星星圖案的按鈕,一按下去,就能接受到全銀河系的廣播……據科學家們的估測,那個蚊子星球大概就在地球的對面,隔着太陽的另一面,就是這樣……”  

  哦,我恍然大悟,老爸正想說些什麼,豬豬忽然大喊了:“不好,兔子(我的綽號——我怎麼會有個這樣的綽號?)——有情況!”  

  怎麼回事了?

  4  

  小蚊用漢語(不說明用什麼語言怎麼行呢?)叫起來:“原來我的祖先就是蚊子星球的人~!剛才有個電台節目的論壇講到,地球上所有的蚊子的祖先都是它們,還說雄蚊們忘恩負義,不去吸血和殺人。它們只好靠雌蚊來折磨人類了——它們還說,人類破壞自然環境,就是給它們一個折磨人類的好機會,總有一天,人類會自食惡果!”  

  ……謎團終於解開了,但是,我心裡沉甸甸的……

  5  

  回頭看看愣在房間門口的老爸,只聽見它大叫:“哇啊!!怎麼那隻蚊子會說人話!?”  

  我也很好奇地問小蚊。  

  “很簡單,因為我啊……”  

  ^_^大家猜好了。  

(今天終於補發這篇文章了,30個BB少不了咯~)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的聲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