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另一個世界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的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些東西,既然出現在我們生命中,就說明了他們的必要性。

  我也曾經,心心念念,渴望一下事情的發生,可是事到如今,已經變得平淡了,看待那些事情,其實也是一種成熟的表現吧,我想。

  我記得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喜歡看自己感興趣的電視劇,在家裡,電視劇大戰也是常有的事情。那個時候,手機還不是那麼發達普遍,我們唯一的娛樂工具就是電視劇。

  那個時候,我們的心情也是那樣簡單,沒有那麼多錯綜複雜的原因。

  後來,漸漸地,我們學會走出家門,到更廣闊的地方交朋友,和她們在一起聊天,和她們在一起經歷那些從來都沒有的事情,我們從來都沒有真的去理解過,別人沒有經歷過這些的心情。

  終究,都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人。

  其他的人,也許會嘗試着去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其中,也肯定包含了看笑話的成分。並非所有的人,都是你的知心好朋友,也並非所有的事情,都和你一起,去看的真切。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如果我們的心情,也可以用一句話,簡單而又真摯的描述出來,我想,我們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