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大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大的感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大的感受莫過於上次在校園裡發生的事情,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如何去結交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在去年星期五的一天,我和幾個“鐵哥們”去了后操場玩運動器械,可不料,我那幾個“鐵哥們”和一名學生發生了衝突,我心裡自然好奇,便不由自主地圍上去。之後,我那幾個“鐵哥們”把那一名學生打了一頓,我站在旁邊並沒有與他發生衝突的意思,可不料此事被校領導查處時,那個受欺負的學生竟說我聯合那幾個人把他打了,並且我出手最重。當時,學校把我的爸也找來了,我在校領導還有老師面前我爭辯着。心想:沒事,我的“鐵哥們”會幫我說明一切的。可是,正當我滿有信心時,那幾個“鐵哥們”和被打的同學說是我帶頭出的主意,而且打他下手最重。此時,老師及校領導和爸爸的所有目光都投向了我,我頓時啞口無言。就算是渾身上下長滿了嘴也說不清了,再看看那幾個“鐵哥們”,連正眼都不敢瞧我!在學校被眾師批評后,回家還免不了父母的暴打。不過,我也只好屈服,因為我理虧在先,再次回到學校后,我發現我的課桌里有一張紙條,打開后,原來是那位被打的同學給我的道歉信,大概意思也就是說他說謊話了,把罪名放在我頭上了,為此深感抱歉,但此後我也並沒在理會過他們,我把紙條放在了我的床頭櫃里。此事已過去一陣子,也就慢慢平息了。媽媽在打掃衛生時,無意間發現了那張紙條,在爸媽看后才知道我是清白的。為此事,父母教育了我很多,從此時我也明白了什麼朋友不能交,什麼朋友能交。

  經過這一次的深刻教訓,使我真正明白那些“鐵哥們”都不是什麼朋友,他們把我帶進了壞孩子名聲的深淵。我要好好學習,好好做人,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彙報社會和我的父母。

  新疆葉城二中初二:楊晨亮

您正在瀏覽: 我最大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大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