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是我最大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生有了你我夢一回,來世等你將我醉。

  總希望自己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冷暖相隨,悲歡同淚。但這終是希望,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踏上我夢寐以求的影視人生,與你朝夕相伴,去演繹我最美的藝術生涯。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卻為何沒能忘掉你的容顏?《新封神榜》中楊戩的眨眼

  一笑,讓我對你“一見鍾情”;《美人無淚》中多爾袞的蹙眉落淚,讓我更加“神魂顛倒”……此時的你,在我心中,已不僅僅是影視圈的“英俊小生”了。

  想你時,你在天邊。月華如水,長夜漫漫,萬籟俱寂,唯獨燈影未息。我依舊坐在桌前“挑燈夜戰”。微微抬起頭仰望梵天,但問:“這條路還有多遠?”冥冥之中你對我說:“任他長路漫漫,看我躍馬揚鞭!”想你時,你在眼前。人生就是這樣不公平,我們懷着好多幻想,好多激情,但卻終是碰壁。現實的大海是那樣殘忍,我再一次失去鬥志,此時,我彷彿又聽見你對我說:“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想你時,你在心間。有時,我是那麼努力,努力證明自己,努力告訴別人,“我能行”。擔當一次又一次殘忍的考試打擊着我,我,迷茫了。心中的你又對我說:“我願意不斷挑戰自己,這才剛剛開始!”想你時,你在夢中。寫小說似乎是每一個同齡女生都喜歡做的事,我始終相信我那由“神話”,“言情”,“武俠”合為一體的小說必將脫穎而出。怎奈,又一次沒了思路。夢中,又是那個熟悉的背影,帶我走進一個水天相接的地方,畫面不斷浮現在我眼前……從夢中驚醒時,我的靈感,來啦。每當我遇到麻煩,第一個想起的總是你。儘管你遠在天邊,也許今生今世也不會知道有我。

  其實也無所謂,但求無愧,心底殘留一絲矜貴,只要有你,便是我此生最大的快樂!

  初三:清羽

您正在瀏覽: 有你,是我最大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