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大的愛好——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大的愛好——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在暑假裡看了奧運會的男籃比賽后,我就喜歡上了籃球,因為我迷上了籃球隊員們一個個準確的投籃,和他們矯健的身姿,所以,我也開始打籃球了,我也希望我能在奧運會的球場上留下輝煌的時光。 

  今天,我和朋友們在樓下玩籃球,因為沒有球場,所以玩得很沒意思,這是,我的死黨張霈下來了,他說:“職工醫院有個籃球場,我們去哪打吧?”眾人齊聲說:“好”。這一聲好,透着我們沸騰的情緒。 

  走了十分鐘,我們到了職工醫院,籃球場既安靜又開闊,此時眾人的情緒達到高潮,每個人的血液都沸騰了,我們飛快地沖向球場。 

  我們共有六人,分成三人一組打比賽,打了一會兒不分上下,這時,敵組發球,忽然,對方前鋒周舜堯看準時機飛步向前,準備投球,他剛一投出球,我來了一個“餓虎撲球”,把球一手攔下,然後,帶球迅速沖入敵方陣地,站在罰球線上,來了一個“空心球”……。本場比賽我們以2:0勝出,這可全是我的功勞。 

  “哈哈哈哈……”! 

  不管我以後能不能沖入奧運會,至少我可以在小區內獨霸一方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大的愛好——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大的愛好——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