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隊會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會觀后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五嶺逶迤騰細浪,烏蒙磅礴走泥丸……”長征,是一首雄壯、豪邁、大氣磅礴的革命交響曲!長征,把壯觀的波濤推出,把絢麗的日出托起,讓松柏昂首挺拔,讓雄鷹翱翔藍天!這不,為了紀念抗日70周年,我們班展開了一次精彩的班隊會。 

  瞧,黑板上被“書法家”——繆子炎裝飾了幾筆,便令同學們耳目一新,漂亮的三個字:長征頌,剛勁有力。幾分鐘后,班隊會正式開始了。首先,是主持人陳知雨、鄭媛來講話:“請欣賞第一個節目,由彭復旦、余方世一朗誦毛主席的《清平樂》。”只見他們兩個走上講台,斷斷續續地背完了這首詞,但同學們還是熱烈鼓掌,因為這畢竟是老師上午布置的任務,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背下來就已經是精神可佳了。第二、三、四個節目分別是朗誦毛主席千古流芳的《沁園春?雪》和《六言詩》,還有王思逸與黃可鋮合誦的《卜算子?詠梅》當張遠行朗誦到最後一句:惟我彭大將軍時,那樣子頗有氣勢,讓同學們和塗老師都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要說啊,得到的呼聲最高的還是曾世鋒和王思逸的表演。他們吹奏的是名曲——《桃花瑤》,用薩克斯來吹長征的曲子,別有一番風味。而我,彷彿看到了一位位戰士英勇抗敵,為國捐軀,拋頭顱,灑熱血,主席毛澤東與劉少奇也在內參加戰鬥。在紅軍奮戰時,連嬌小柔弱的女人都勇敢地參加紅軍,奮力地抵抗敵人。長征在軍事鬥爭中創造了戰爭史上的奇迹,它勝利靠的是什麼?靠的就是一種精神——長征精神! 

  接着,我們進行了有獎問答。那場面,真是相當地熱火朝天啊!當主持人一念完課前準備好的題目,下面總是會有一大群黑壓壓的手舉起來,盡量有些人的答案並不正確,但是這證明了同學們的課外知識還是非常豐富的,塗老師的臉上洋溢着笑容,感到非常欣慰。表現最積極的還是廖卓爾,她差不多每次都舉了手,而且正確率很高,她是有備而來,衣錦還鄉啊——得到了最貴的獎品,一支鋼筆,同學們都十分羨慕她。 

  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新人換舊人。我們要憶長征,紀念長征,更要弘揚長征精神。長征精神是一首歌,永唱不衰;長征精神是一杯茶,余香繚繞;長征精神是一首詩,韻味十足。我們將牢記革命前輩的遺訓,繼續發揚長征精神,讓中國永遠屹立於世界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班隊會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