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故事講述了我國兩名特種兵在聞名世界的地處亞馬遜原始森林中的“獵人學校”里,接受長達兩個多月的軍事訓練。憑藉超凡的意志和毅力,順利畢業后並獲得“勇士勳章”,為國家、為軍隊贏得了榮譽。這種精神力量就是強大的民族向心力,中心是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片中的主人公由於受到侮辱和不公正的待遇,想過放棄一切,但當看到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時,他為自己的下意識而感到羞愧,深感國家的利益和形象高於一切。在片尾,也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是獵人學校的校長贈送給中國特種兵的禮物: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0周年國慶大閱兵儀式。看着雄壯的三軍儀仗隊邁着齊一的步伐經過天安門時,主人公落淚了,我被那種莊嚴與神聖所震撼,為我們國家的強大昌盛而歡欣鼓舞。是的,這是激動的淚水,是中華民族偉大精神的共鳴。無可辯駁,他們是中國軍人的優秀代表,在他們身後還站着維護祖國和平與安寧的中流砥柱,他們是祖國和平和安寧的守護神。 

  其實,具有堅強意志的人還有許多。劉伯承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元帥。一次,他被土匪打傷了右眼,做手術時,他拒絕使用麻醉劑,以鋼鐵般的意志戰勝了手術給他帶來的痛苦。

  人們常說,能接受的是鍛煉,不能接受的則是磨練!何謂磨練?我看影片《衝出亞馬遜》中那群特種兵接受的更是千錘百練!經過生與死、苦與痛、飢與餓、恐懼與害怕、鬥志斗勇的錘鍊以後,將沒有任何艱難險阻可以壓倒他們。他們是人類的驕傲!五號、七號更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看了這部影片,我明白了:一個人有了堅強的意志,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讓困難低頭,失敗遠離,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