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田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田中記憶的碎片似雪花紛飛,光芒萬丈凝結成面前的幻影。只知道,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女孩。

  縷縷茗香從遠方傳來,幽幽地,讓人迷醉。眼前的現實漸漸模糊,腦海中的記憶不再是幻影。

  憶那時,黃昏下的女孩坐在鞦韆架旁,一個人享受淚水的沖刷。她的面前,是耀眼的夕陽。

  女孩心中有着太多的不解。她不明白,這世界怎麼了。明明她是最優秀的那個存在,卻又好像,優秀是她的錯。女孩望向前方的夕陽,那又是多麼耀眼多麼高高在上!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來斥責夕陽,卻都要來討伐她?

  女孩的疑惑化為淚水,一顆顆地從她臉上劃過,流淌出一條晶瑩的河。落日的餘暉灑在女孩身上,給女孩的側臉勾勒上金色的輪廓,溫柔了女孩身邊的鞦韆架。

  女孩起身,坐到鞦韆上,迎着落日的方向,她發泄似的把自己盪的很高很高。她想高於一切,這樣才能脫離世界的紛擾。

  女孩覺得,自己的高度,應該高於世界了吧。她向下看去,姿態像一個王者。可她卻突然看到,自己的影子被夕陽的光拉得忽短忽長。她心中奇怪,又看向前方,而落日依舊在她的正前方,並沒有改變任何。她很快發現,自己影子的長短正隨着鞦韆的高度而變化。

  原來,這完全取決於她自己啊!女孩心中有什麼固執的念頭正在被夕陽融化。原來她影子的長度,完全取決於她自己攀升的高度啊。夕陽只是將這個長度映射出來,並不起什麼作用啊!說到底,還是她太在意影子,太在意夕陽,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從此,女孩的心田中多了一輪夕陽。她跳下鞦韆,堅定地拭去臉上的淚痕。她好像剛從一個長夢中醒過來似的。她向著夕陽的方向奔跑,要跑出自己的人生。

  遠方有笛聲悠悠,悠遠而綿長,訴說著什麼經歷、什麼故事?

  那一幅畫面,女孩在夕陽下儘力奔跑的風景,就此被我珍藏至心底。

  夕陽下的我,奔跑着,不再迷惘。

您正在瀏覽: 心田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