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5個人的故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5個人的故事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性格使然,兒時的我並沒有交到太多的好友,僅僅有4個人令我難忘,其中3男1女,下面由我來介紹一下我兒時的玩伴。 

  暮木警官 

  由於我們都超愛柯南,便以柯南中的人物來命名彼此。之所以叫他暮木警官,其中一重大因素就是他的身材超像,我們曾經想過把警官的嘴邊貼兩撇鬍子,因為太好笑了,所以就沒能實施,怕警官下不來台。我們總是玩笑似的叫他“老妹兒”“老妹兒”,而警官也笑着答應了,其實他是個男的,能把玩笑開到這種地步,也只有我們幾個死黨幹得出來了。 

  警官擅長玩網游,記得我玩過的第一個網游就是警官教的(警察叔叔有事也會使壞哦~),當時差點迷進去,要不是本人覺悟高,有遠見,早就墮落了,還好從網游的旋窩中出來了,萬幸啊!警官現在還在玩這款網游,據說級別還不低。上初中后,我們沒能分在一個班,有點遺憾,不過能在一所學校已經是不易了,現在依然保持聯繫,但“暮木警官”這個名字叫起來不知為何不順嘴了,便以“老妹兒”稱他了。 

  小孩兒 

  這是我的另一個要好的男友,個子不高,長得還算可愛。小時候沒和他同班過,但曾在一個補習班裡上過課,差不多有兩年,之後就上了初中,現在和我一個學校,和“老妹兒”一個班。 

  “小孩兒”這個昵稱是我們補習班裡的人想出來的,源於他的一篇作文,大概意思記不得了。但其中有幾句特經典:“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來到花園裡賞春。突然,我看到一隻美麗的小蝴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我開心極了,便跑過去,同小蝴蝶一起翩翩起舞……我們玩得真高興啊!”在小孩兒寫這篇大作時他已經五年級了,因為極其幼稚,且裡面又有歧義句,我們便隨口稱他為“小孩兒”,現在早已成為我的專利,因為補習班早已散了,人也各奔東西。 

  小孩兒也是有優點的,他的籃球打得超贊,別看他個兒不高,彈跳力可是一級棒,他們班老和我們班打比賽,總是我們班慘敗,小孩兒就會在我面前笑稱我班沒人才,我便會拍着他的肩,以大姐姐的口氣說:“孩兒啊,讓姐姐教教你什麼叫揭人不揭短吧……”這是他就會白我一眼,從鼻子里發出不忿的“哼哼”聲,我便裝作生氣,說:“老姐我和你絕交!”他就會馬上求饒,這一招百試不爽。 

  阿姨 

  說道這個名字還頗有淵源,這就得怪我們的阿姨自己給自己扣上的帽子了。 

  那天他不知從哪裡學來的,我們說:“耶!”他說:“誒!”我們說:“我們來唱歌吧!”他便高興地說:“誒!叫哥幹啥!”我們氣極了,但又沒什麼辦法,最後我想出了一個狠招(我是心狠手辣地~~),我說:“拜拜!”阿姨說:“誒!”我說:“叔叔!”他說:“誒!”經過無數次“拋磚”,我等到了時機,我說:“阿姨好!”他說:“誒!”說完臉就紅了,還辯解着什麼“佔便宜不分男女”,小孩兒對他說:“啥都別說了,以後你就是我們的阿姨了。”老妹兒笑起來,我藉機說了句:“歐巴桑!”從此便和他開始了“明爭暗鬥”。(瞧着張嘴,抽死它!) 

  小學時阿姨也與我不同班,但在一個學校,其實開始也不咋熟,畢竟接觸機會少,後來通過老妹兒才認識這位“壯士”,他可是這仨人中學習最好的,比我還好,有時候恨不得把他掐死,但轉念一想:掐死他我擠兌誰去啊!所以就一直沒動手,要不這小子能活到今天?! 

  現在,阿姨與我在同一所學校,可還是不一個班,也不與小孩兒他們一班,不過對我們來說這就足夠了,因為上下學都可以在一起。 

  服部平次 

  終於說道女的啦,好不容易,這可是壓軸的人物,一位牛逼閃閃的女青年!關於她的名字來歷,和老妹兒的一樣啦! 

  她是我兒時唯一一位女性朋友,可見我當時多可憐,所以特別珍惜與服部的友誼,唯一讓我感到不甘的是:她沒有和我們同校!這是最悲哀的一點,不過即使這樣,我們每逢節假日便會“罷工”,出來相會(感覺跟牛郎織女似的,笑)。 

  她很酷,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因為她留着長長的劉海兒,後面扎一個馬尾辮,和英國的樂師似的,想象一下!(PS:服部,拜託你不要打我,我也是迫不得已啦!) 

  之所以寫她寫得這麼短,是因為只要和她在一起,心裡就會變得細膩,所以,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她,所以只能在這裡結尾啦!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們就這樣長大了,我們走過幼稚園,跨過小學,飛過初中,飄過高中,最終會到達人生的一個大驛站---------大學,我們期待着,我們渴望着,我們奮鬥着! 

  謹此文獻給陪我哭過,笑過,疼過,累過的老妹兒,小孩兒,阿姨和平次,祝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5個人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5個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