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我眼中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我眼中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泛黃的葉兒輕輕落下,那是一種就的思念,是一種泛酸的回憶。

  “沙 沙 沙 沙”,把落下的葉踩的直響。我愛聽這種聲音;這是秋的聲音。向來大大咧咧的我看見落葉,才知道,我也有寧靜的一面。我愛看落葉。

  秋把葉兒抹上黃色時,葉便化成黃蝶落下。在秋風只轉呀轉,扒打在我的臉上。呵!這是秋天送我的禮物呢!我小心翼翼的把葉子夾在書頁中,讓枯木彌散我的書中。

  我愛葉的精神。就的不去新的不來,落葉是為了新葉的誕生,而落下。落葉是為了保存樹媽媽的體力,讓母親能安全度過整個寒冬而落下。落葉是為了點綴整個金秋,而落下。這種不為己的精神,使我感動。

  金秋、金秋,若少了葉兒的點綴,不知會變成什麼樣!金黃的樹葉落下,為金秋又天了一陣陣情趣!

  花朵的工作是美麗的;果實的工作是甜蜜的。可我寧願做一片小小的葉,享受秋日那一剎那間落下的快樂,到土壤中回報我的母親。這是葉兒的本質工作,更是人們該學習的品德。我佩服落葉!

  眼前落葉飛舞,讓我回憶起一段時光;在小學中那段幼稚、開心、精彩的時光,我想念以前的同學。大概只有這落葉才能觸碰到我心中最柔軟的一角吧!

  落葉,誰說你沒有顏色!你的顏色是金色。落葉,誰說你沒有形態!你的形態是思念。落葉,誰說你沒有香味!你聞,風中就有你的香味......

  落葉,我眼中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落葉,我眼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