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蟲之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之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蟲之亂 標籤:螢火蟲之墓作文

  蟲之亂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八董少卿

  近期,班主任調了座位。原本是一件好事,可是頭頂上有兩盞燈。經常有蟲子從上面掉下來,這便成了一大麻煩。

  這天,穿着白襯衫,正在寫字,一隻頑皮的小蟲掉落在我的練字本上,我沒有搭理它,繼而又一隻頑皮的小蟲掉了下來,我一併把它倆吹走了,可算安寧了!可是,不一會兒,又有一個飛蟲落在了我的練字本上。它好像生命垂危,四腳朝天,翅膀懸着時而發出聲音,可就是飛不起來。我筆尖一碰,它就去“取經”了,突然看見衣服上還潛伏着兩隻,我衣服一抖,也便西去了。

  剛重新拿起筆,又看見兩隻綠色的小蟲子在桌面上旋轉大鬧,我大怒,一個巴掌拍扁了它們。再一看,兩攤綠色的液體粘在了課桌上,心想:這下應該好了吧!剛一放鬆,一隻飛蟲無憂無慮地在我眼前飛來飛去,心中的激怒再也不能忍受了,腳一跺,手一拍,獅子吼。可憐的蟲子就被吹到九霄雲外了!

  當然,由於當時是自習,動靜太大,老師的目光聚在了我的身上,我頓時尷尬。蟲之亂,讓我十分厭惡它們,突然,又一隻小蟲掉在了我的課桌上,它那細小細小的腳,黑炯炯的大眼睛,越看越讓我生氣,一個泰山壓頂,我把它拍死了,緊接着上了衛生間。

  當然,回來時課桌上的結果已經可想而知了。

  指導教師:齊玲玲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董少卿

您正在瀏覽: 蟲之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之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