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該亂貼的小廣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亂貼的小廣告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大街上,我們總是能夠看見街邊的牆上或者電線杆上貼着各式各樣的小廣告,這些廣告紙雖然面積不大,但是花花綠綠的紙貼在大街上,總是會影響市容市貌。

  我們現在追求的生活環境是一種清潔的環境,不應該被這些形形色色的小廣告充斥着,更何況這些廣告上的信息並不一定是真實的。

  我覺得小廣告的發布者一定要有清醒的認識,明白隨便亂貼小廣告,是一種損害市容市貌的行為,而我們作為廣大的消費者,也要警醒着自己,不去參考小廣告上的信息,這樣投放小廣告的人才會沒有市場而放棄這個行為。

  只有大家都行動起來,亂塗小廣告的這個行為才能夠有可能被制止。我們生活的環境才會越來越整潔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不該亂貼的小廣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亂貼的小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