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體貼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體貼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我兒:在你睡着的時候,我要說一些話。你躺在床上,小手掌枕在你面頰之下,金黃色的捲髮濕濕的粘在你微汗的前額。

  我剛剛悄悄地一個人走進你的房間。幾分鐘之前,我在書房裡看報紙的時候,一陣懊惱的浪潮淹沒了我,使我喘不過氣來。帶着愧疚的心,我來到你床邊。

  我想到了太多的事情,我兒:我對你太凶戾了。在你穿衣服上學的時候,我責罵了你。因為你只用毛巾在臉上抹了一下。你沒有擦乾淨你的鞋子,我又對你大發脾氣。你把你的東西丟在地板上,我對你大聲怒吼。

  在吃早飯的時候,我又找到了你的錯處。你把東西潑在桌上。你吃東西狼吞虎咽。你把手肘在桌子上。你在麵包上塗的牛油太厚。在你出去玩而我又去趕火車的時候,你轉過身來向我揮手,大聲地說:“再見,爸爸!”而我則蹙起眉頭對你說:“挺起胸來!”

  晚上,一切又重新開始。我在路上就看見你跪在地上玩彈珠。你的長襪子上破了好幾個洞,我在你的朋友面前押着你回家,使你受到羞辱。襪子要花錢買的——如果你自己花錢買,你就會多注意一點了!你想,我兒,做父親的居然說這種話!

  你還記得嗎?過了一會兒,我在書房裡看報,你怯怯地走了進來,眼睛裡帶着委屈的樣子。我從報紙上面看到了你,對於你的打擾大感不耐,你在房口猶豫着。“你幹什麼?”我凶凶地說。

您正在瀏覽: 不體貼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體貼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