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貼的黃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貼的黃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父母之間的,是親人之間的,是師生之間的,是同學之間的,也是陌生人之間。愛是無私的,她把善良的人連接在一起,把壞人改邪歸正。世界上到處是愛。

  一天,一個男孩和父母打招呼后,獨自去溜冰場滑冰,而他的父母都去上班了。他一個人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滑來滑去,臉上掛滿了笑容。他熟練地向前滑,越滑越快越滑越快。一不留神,右腳把左腳絆倒了。“砰”男孩重重地摔在冰地上。一陣哭聲傳來,男孩正坐在冰上大哭起來。看他臉上痛苦的表情,看起來摔得不輕,肯定很疼。他一邊哭一邊用手捂着腳踝和膝蓋,儘管穿的很厚,摔得不該嚴重,但從他表情猜應該很嚴重。男孩想站起來找爸媽,但怎麼努力也站不起來,腳踝和膝蓋傳來一陣陣疼痛使他能清晰的感覺出來。

  過了一會兒,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看見了他。走了過去,蹲在他的面前,微笑地說:“孩子,別哭,告訴叔叔你怎麼了?怎麼哭了?”男孩看見有人跟他說話,哭的更凶了,半天緩過來,哭着回答:“叔叔,我—剛才—滑冰—不小心—被自己的右腳絆倒了—站不起來了,好痛啊”叔叔說:“哦,原來是這樣啊,你父母呢,怎麼就你一個人?”男孩回答了他的問題后,臉上露出難以忍受的痛苦的表情,被叔叔看見了,沒說什麼,立即把男孩背起從到醫院。叔叔跑上跑下,突然開口問男孩他父母的手機是多少,男孩說完后便在叔叔的溫暖的背上甜甜的入睡了。叔叔在男孩正睡覺中給他父母打了個電話,直到他爸媽趕到醫院后才走了。他父母很感謝這個好心的陌生人。不知過了多久,男孩醒了,看見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邊心疼邊斥責他。男孩沒有聽進去,他一直在想剛才的叔叔……

  在男孩的心中,那位陌生叔叔永遠凝記在他的心上。從那以後男孩再也沒見過那位叔叔。他想謝謝那位曾經幫助過他的陌生叔叔。

  是啊!這就是陌生人的愛,這愛不比任何愛差!

  六年級:鍾宇雯

您正在瀏覽: 體貼的黃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貼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