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大街上行人來往匆匆。他們手裡的三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聚攏而又易趣。

  那是的我還小,每當下雨的時候媽媽就拿着一把藍色的傘來接我回家。調皮的我一邊用腳踩着水花,一把用手接掉下來的水花。一陣分吹過來雨更大了,我突然發現我的頭頂的天空是藍色的而媽媽的頭頂的天空的是灰色的。風夾雜的雨落在媽媽的頭頂上,落在媽媽的肩膀上。媽媽的肩膀濕了,媽媽的頭髮也濕了。還有一個調皮的雨珠啊!掛在媽媽的睫毛上,我就好心的告訴了媽媽,媽媽:你的傘都那歪了,你都不知道。媽媽溫柔的笑着:沒有歪,沒有歪。我任然堅持着,媽:你看你衣服都濕了。媽媽任然堅持着笑着:沒有啊!沒有。

  很多年過去了。歲月匆匆我在也不想更媽媽一起放學了。而那把藍色的雨傘也早已漸漸的倒忘在了我的記憶里。

  又是一個雨天,唉!誰讓我專心做作業太投入了呢?連同學們什麼時候走的都不知道。唉!下這麼大的雨可怎麼辦啊!我不出教室的門口,卻發現一朵藍色的傘花靜靜的綻放在教室門口,咦!是媽媽。是媽媽來接我了。事隔多年,我在一次和媽媽走在同一把雨傘下。才發現原來我的個頭比媽媽還高了,許多年前的那一幕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的眼角濕潤了。風越來越大夾雜這雨點吹在我的肩膀上,吹在我的頭髮上。還有一個調皮的雨珠啊!掛在了我的睫毛上。媽媽突然對我說:誒,孩子你的傘都那歪了。你看你衣服都濕了。我狡黠的笑着:沒有歪,沒有歪。媽媽堅持着:你看別淋壞了。我任然固執的堅持着:沒有歪,沒有歪。媽媽彷彿明白了什麼,我看見一道淚珠劃過她的眼角。

  雨還在下而我知道有一朵藍色的傘花早已深深的隱藏在我的記憶當中了。

  三西呂梁三中167初二:嚴源濤

您正在瀏覽: 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