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主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一個同學,她品學兼優,是老師的助手,是同學們的知己,為同學們排除萬難,她就是王明雅。  

  她從不驕傲,從不虛偽,就連老師都喜歡她的風格。課堂上,她積極舉手發言,操場上,回蕩着她的歡聲笑語。她喜怒無常,開朗活潑,同學們都愛交她這個朋友,同學們給她取了個外號,【書獃子】而她卻一點都不在乎。有時同學們叫她外號,她還說不敢不敢,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此時的她像一個高傲的白天鵝,而我像一個卑微的醜小鴨。我努力過了,但是她像一座大山擋在我的面前,讓我無法呼吸。我奮鬥過了,但是她一次又一次地使我放棄了。我想:我能超過她嗎?她是個人人好評的尖子生,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知己,而我什麼也不是。這時,我的眼睛突然一亮,我不是可以找媽媽聊一聊嗎?於是我把來龍去脈講給她聽,她聽完,沉思起來,她語重心腸地對我說:孩子,要堅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此後,我發奮學習,越來越發現,成功就在眼前,終於我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她,讓我興奮不已。我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超越更多的同學,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夢想 暫無評論